close

(99.07)理財.bmp   

 

理財之於我

是自然不過的事情

 

從入薪水的那一刻

我的腦袋就會開始轉著

 

這個月要存多少

有沒有需繳的稅金

投資部分要預留

活存戶頭要放多少生活費才足夠

 

然後照規劃一一執行

 

很多護理人員害怕理財

是因為以前讀書對於數字的陰影

覺得太深奧了

而且是銀行的專業

自己怎麼可能會

 

我要說

一點也不

別被自己的心魔打敗

 

國中時憑著考運好

無緣無故進了資優班

從此飽受數理摧殘

 

所以選擇護理就讀

只求這一輩子不要再碰到它們

 

我想很多同仁會選擇護理的理由應該跟我一樣

無關乎什麼偉大的奉獻情操

就這麼簡單而已

 

理財跟數學好不好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它卻是你掌握人生的一種方式

一個人如果財理的好

無論他是否大富大貴

日子總是過得從容有餘

 

但如果你總是放手不管理你的財務

日積月累之後

你會發現

到頭來就是被金錢制約

每天追著錢跑

 

越不想管它的結果就是被它管

你想這樣嗎

 

我不想

我想要過我夢想中的生活

所以我選擇理財

 

幸好

上天送給我們自由意志

想改變就可以即刻化為行動

不必遇到讓人痛徹心扉的大事再來洗心革面

 

你想改變嗎

改變對於理財的態度

改變你的生活  你的未來

 

事不宜遲

就從今天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