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9187_084710006_2.jpg  

 

書出版後一個月

慢慢開始聽到周邊的人的感想

 

你的書讓我在購物前會想想到底要不要買

我有減少逛街次數   少花很多錢ㄋㄟ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買的保單可能會虧錢

你的書真的讓我有學到東西

 

諸如此類的回應持續增加中

 

賓果

只要你看完書後會回頭思考自己的平常的理財模式

並且願意將落實在生活裡

這本書的目的也就達成了

 

那那...

裡面寫的那麼多理論不需要懂嗎

 

需要

 

但慢慢來吧

只要你從書裡建立起正確且可用的理財觀念

馬步紮穩以後

才能一步步發展出最適合你的招式

起碼人家保單或其他投資商品送來

你不會胡亂接招

而會去深入思考裡面的價值

 

感謝同事給了我這麼棒的回饋

也讓我深深覺得

花了這麼多時間和精神去架構這樣的一本書

是值得的

 

接下來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白衣天使理財經

請繼續將理財意識散播到需要的人身上

為護理界注入光吧

我們一起加油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